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August 10, 2009

stpd teacher!!!

一场大雨害我昨晚上不到线~~
让我体会到~~~
虽然对着电脑也很闲,
不过没电脑的时间更闲...

想到就有气!
你!!!你!!!
死人数学老师〉〉pn loh!!!!
全班都超不爽你,
是又改错不是又改错
明明答案对,只是没跟你的方式找,
却一分也没有??
数学可以千变万化的,
每个人都得跟着你的方式,
不是死的人多,
每个人不用考数学了,
数学跟历史不一样!
不是死背的东西,
是用脑来解的!
为什么跟别班一样的做法,
他们的对我的错??
要是给你改ADD math ,就不用指望有人会及格了
数学!
人生第一次酱差咯
都是你的问题!!

原本今天势必跟你拿回分,
可是,
身体不争气,发烧了...
不可以来学校,
好在这次月考而已,就放你一马

化学呢~~~
以上两次的成绩来看,
这次的成绩的却烂了许多
看得出老师超不爽了,
月考而已,不要太介意啦...pn GEETHA

昨天有轻微的不舒服,
老妈不给我去学校,
她不给不是我不要去~~
要强调一下



2 comments:

tarux said...

u angry like that...
juz coz low marks than me onli gua?
lol...

Ah W3i said...

ya lor ya lor...
tat teacher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