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August 21, 2009

^^综艺咖

小煜超美的~~
整体很FUNNY^^


棒棒堂 - 综艺咖

是否有个神力
准备开启这条路的命运
现实的命运
总被时速盖上了一击
唉哟
我们朝著风别动别生气
醒著倒立没有说服力
我们的
综艺是每天放感情

let's go let's show
综艺一出口就是肚皮笑破
沒有錯我們至今的說microphone不離手
節目效果我來掌握
放下一切輕輕鬆鬆地跟著我
跟快樂say hello

*Let’s go let’s show
綜藝
一出手就是天馬行空
不囉唆無止盡的衝 也不再那麼囧
沒有錯綜藝
就是我 綜藝會出頭


Hey yo
台上一分鍾台下十年功
你千萬別想邀功
綜藝就是無中生有
就是硬著頭皮 照單全收
演藝圈大染缸但我真的想跳恰恰
面對危機才是綜藝
生存下去的方法

能不能夠開心 就要看看平常累積的功力

綜藝不熟悉 時時刻刻都在充實著自己
現實的心情 真的很少人會去同情
唉喲 這種感覺很孤單又無力

表面開心但其實很傷心
我們的綜藝需要大家關心

刚刚在youtube 看了这首歌的mv ,
很喜欢~~
曲风和他们的造型 ,
真的很综艺

认识我的都知道我喜欢棒棒堂
虽然你们都说他们靠样子,没实力,
但是他们真的很努力,
这些努力也换来了成就
他们是有样子又有实力
拜托你们不懂就不要乱说一些看不起棒棒堂的话




1 comments:

Qiao Wei said...

另外那个扮女的是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