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August 31, 2009

开学前夕

不知不觉,
一个星期的假期又到了尾声,
怎么感觉这次的假期比之前的过得快多了,
要不是今天国庆,
都开学了,
或许这次的假期都在忙吧,
好多的节目,
饥饿30,练舞等...
真正呆在家一整天大概才有2天,
可怜~~

想想,除了补习
这假期真的一本书也没动过,
答应过爸要收拾房间,
到现在也还没做,
超失败,
没出街就睡到12++PM,
晚上就看连戏剧到2++...



今天也为了到慈家练舞,
9点起来1次,可是太累又倒下去,
结果还是被国歌吵醒,
整整迟了1个半小时,可是比瑜迟到的3小时来的好
最后一次的冲刺了,
大致上是ok ,可是感觉还是不齐,
拜托你们记住记住那音乐节奏和动作
希望拜三来个刮目相看

另外,
逛街看戏唱歌也少不了前天去了jusco cheras selatansing k 看戏
4 ppl,媚兰雯和我
应该有半年没唱歌了...
也很久没一起出去玩了....
至于这次我去的原因就是有人请..
哈哈....媚欠我这餐可久了...
11点的房,兰11.30才到,
迟到大王非她莫属成功把气纷弄HIGH 的
棒棒堂[我是传奇]
'霹雳啪的掌声,嘿嘿唷'
'甩甩披肩,穿上皮靴'
超~~high的
还有阿妹的三天三夜
是high到最高点的歌,
就我和媚白痴那样乱乱喊乱乱跳

事实证明三个小时是不够的,
high 到极点后又掉回下来,
还好我们超幸运,
最后一首个竟然是我最喜欢的
点了第二次的我是传奇
也没什么遗憾了...爽~~

同天傍晚,到了southcity
watson大减价,
买了很多东西,
都超便宜的,
和媚扫了30个面膜呢~~
也买了这个,
变了个小书盒,杂把浪无聊的书都放了下去酷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