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August 4, 2009

==''运气不可能永远都在

今天的成绩简直超出我预料,
拿到成绩完全傻眼...
先是历史...
可以说是我有史以来最高分的一次了,
ABC 那里竟然27/30...
==虽然我考试前是有K书啦...
不过怎么说也是有点靠运气的...
至于写的部分就...
就算再有运也帮不到的部分,
做答时会有印象,但真的写不出,
结果那部分才得6/20...
总分66%
唉~月考才有ABC ,
大考怎么靠运气??


接下来是BIO ,
还没拿考卷时就已经心里准备了,
空那么多应该不可能及格...
怎知...
竟然及格??
看回去我写的...
照抄进去的也对?
还有一些对的都是年中考时读的,
刚好那部分印象很深所以就会了,
ABC 那里呢也是靠运气
也许有人真的我很假...
可是我是真的很惊讶也没有话讲,
没有特别幸灾乐祸的意思,真的~
朋友们时常都说我很有考试运,
这次我真的信了...
每次都会差点点FAILED,
可是就是FAILED不到...
上次40%现在43%

这些考试运不可能永远都在的...
都了一段时间肯定会消失,
这个我一直都知道
自己的努力才是最重要

另外,国语全班都考到很不错,
自己有个88%,
老师说现在先爽一下哇..
大考不可能都那么高...
就享受这一刻吧..

华语呢~~
平平,64%
跟上次一样,
老师:"为什么这次同学们会考到比较差?"
老师:"我知道了~大考有作文写,可以发挥,现在全都是语文知识...同学们在这方面不是很好"
全部给他个白眼...
macam yes 酱~~~
自己讲自己爽
他讲完...


~~~~~~~~~~~~~~~~~~~~~~~~~~~~~~~~~~~~~~~~~~~~~~~~~~~~~~~

昨天,
哥哥学校因为流感开始停课了...
说爽又不是...因为这个就是他们八月放假了...WAKAKA
所以...
这个礼拜可能都比较少上线,
就算上也是不久的...
因为他都跟我抢电脑!




1 comments:

tarux said...

go away go away~
that luck fas go away from u~
but i get my sushi king~^^
tq ke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