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I AM BACK

先生女士们,
我回来了~~

超久没回来更新了,
这里都布满蜘蛛网了~~
是时候清理一下

一个月断断续续的考试,
在10 小时前终于结束了~~
哇咔咔
比起以前的考试,
这次少了点感觉,
就那种考完后想大玩特玩的感觉,
原因在哪,我不知道
哪都不想去
只想关在家里看戏看戏~~
做个宅女就好
好多的连续剧,
努力当中~~

提到考试,
一塌糊涂!
pjk最好笑,
就只会最后一题,
是唯一确定的一题~~

除了今天两个废科目,
其他的
说没读书是假的,
说没努力过也是假的,
但努力的程度就...了
可悲啊~


至于假期,我都计划好了
11月是relax的
12月就得闭关读书!
不是开玩笑!
是非常认真的,
什么part time job都不要!
要是一个月时间都还搞不好我f4 的东西,
我是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