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注意注意!!

多几个小时就要飞了,
bt
超不幸的,我电话竟然被扒走,
就在巴士上!!!
瞬间真的很无助,
可是,能怎么样
找了那么久,都找不到刚刚坐我隔壁那番薯婆的人影,
明明就一起下车,
转过身上巴士找再下回来就不见她了
你有那么可怜或穷到这地步吗??
连个学生的手机也扒!
你走着瞧,
我不信你就没有报应

而我呢~~
自叹倒霉
说不出的伤心,
好想哭!

感动的是,
爸妈没有我想象中责备得严重
就只是了解状况跟教训几句,
妈妈还帮我说话~~

更说短时间不会再买电话给我,
要自己赚钱自己买
只能说对不起,
我竟然连你们送我的pmr礼物都给弄丢了,
我该死~~




朋友们,
由于我电话被偷,
自然的以前的号码是联络不到我的,
真的有重要事就打到我家吧~~



2 comments:

想太多的人 said...

另一个角度来想,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在骂那条水FXXX u 的同时又可以换新手机,何乐而不为呢

ReXXX said...

congratul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