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Damn!讨厌的老师!!

野蛮~霸道~无知~死版~

大概所有贬义的形容词都超适合她,
你的脑袋几百年没拿去update!
现在21世纪了,大婶!
不开化的你是否应该回去你自己的星球,
地球是很危险的!!!

也是气死人的数学老师,
给我玩针对!
给我一大堆的废话,
明明是你自己唯我独尊,
不准更不肯接受学生给你的批评或意见
算什么老师啊?!

请问102.66 和102.7 有分别吗??
为什么102.66 对
我的答案102.7 是错!
奇怪!!
给人的理由竟是那么的强词夺理
说什么51.33 X 2 的0.33 有两个小数点,
答案一定一定要2个小数点,
去死~~~
什么7.333 X 2 =14.67 是错的!!!
要14.666??!!
白痴!

这哪们的道理??!!

反驳她说是4个sig. figure,
她确!!!

"我们现在不是看SIG . FIGURE,是看DECIMAL PLACE~~"
如果不是看SIG. FIGURE,那我们CHAPTER1 学那么多干嘛??!! juz for fun??!!
"你们是读PHYSIC 的,physic 的学生就该这样!"
拜托!现在是数学!数学啦!什么物理不物理的!!!
"如果你是4L1 的学生,我就给你;现在你是D3的学生"
白痴~SPM 时谁知道你是读什么科的??!! 有够...
你赢~~你赢...跟你讲话简直跟猪讲话一样
费事理你

你爽就好咯~~

另外的一题,也是酱
什么大道理"我要把你们从黑暗中救出,你还是要进去!"
越讲越大声,还说我们argue你
明明pn .tan 就说没有错了,
现在学生都用这种做法,
但,那变态
还是坚持你所谓自己的死版,不进步的想法...

而且,你在搞针对!
既然有你那么多不给我分的道理,
那为什么别人跟我写一样,但人家对?!
show给你看别人的考卷竟然还敷衍:
"你要回去黑暗,随便你们啦,反正SPM不是我改"
顶~~~

不会就讲一声啦~~


真的觉得我这一辈子最不幸最倒霉的
就是有你这个无聊透顶的老师

此老师绝对是个没存在感的人,
她是谁?
不重要!
who care??






2 comments:

One Orange said...

sadcase lor~like tis de teacher also can~==
dun care ur teacher lar...sozai teacher~

ReXXX said...

i say adi,that teacher is so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