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damn lame skul life

无聊~ 还有几个月,
就得结束今年的学校生活,

真的超闷,想想现在,

再回想起去年的日子,

真的差很多,

虽然要考pmr ,
但全班的感情都很好,

几乎每个朋友生日都有庆祝的。。。

现在叻~~~


尤其是放假后的日子,

班上更为平静,

真的好不习惯,
你们要持续这种日子多久??
多久??
答我啊!!

*************************************************************

心情不错,
是做了点善事吗??
哈哈,
今天把我一半的零用钱都捐了 慈济
为88台湾天灾做了点点点点的贡献,
还看了个影片,
很感动,
看到他们,感觉我们真的已经很幸福了

知足长乐~~~


还拿到这个,
开始以为送给我们当扑满,
原来是要在一段时间后要还的,

意思是储蓄后的钱都是捐给慈济的。。。

很有意义

****************************************************************


T-MUSIC FESTIVAL 2009
,
说真的,
其实有什么歌手去,
什么演唱会我也不知道,
哥哥超豪,
自己不知买什么酒送的的2张票竟然给我~~
可是一句[要去就自己想办法,不要叫我载]
跌入谷底,
你不载我= 没得去
难道要我走路去吗??
而且,
两张怎么够啊??!!
去这些演唱会,
一〉〉情侣
二〉〉一大班朋友

我当然是二啦,
所以,
transport 没有 也不够票

还是留给二哥跟她就来出国留学的女友了,

可是,bt, tetapi
我很想去~~~
方大同容祖儿?还有bla bla bl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