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第一份薪水^^

一个礼拜的忙碌,
天天工作,每天都没机会的好好上网...
饱受折磨的心情,
终于被解放了...

今天的到来令我超超期待的,
期待我第一份薪水,
期待着要怎么大吃一顿呢~~~
哈哈....
期待要怎么分配等等等等...
想到就爽~~~

人的脑袋真的是一个很好笑的东西,
明明前天,昨天,今天
都有提醒自己要记得带复印IC,
可是偏偏,什么都记得,
就忘了这个,
去到MCD,
兰才想到就问我有带没?
OMG~~~
没带叻,问题是连IC 也没带...
要我眼巴巴看着她们拿,
我没得拿吗??

不知幸运还是衰运,
从巴士站走到那里都还没下雨,
一进到去,
霹雳啪啦...下大大雨...
下大雨,哥要怎么拿IC 给我,
还要去复印的...
不过最后还是成功拿到我的第一份薪水...
哇咔咔...
RM 405...
对只做一个礼拜就有这样可观的数字,
是不错啦~~

其实他们给多了我RM6,
shh~~~~~

可是还是不够不够不够啊~~~
要买很多东西,
旅行费等...
总之对我这种有一点点点点败家的人就是不够~~~

不过再怎么样的不够,
今天还是得吃一顿的....
原本想吃我的最爱,mcDeluxe
BUT~~~
最后
几个连补习都翘掉...
到夜市吃东西然后再到嘛嘛档...
爽,
用自己赚回来的钱吃东西总觉得特别好吃呢~~
嘛嘛档就是敏的某某请啦...
没办法,是男生嘛~~
哈哈...

我可以说,



现在






持续










破产.......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