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天灾??人祸??

为什么??
为什么最近每个人都会提到世界末日这四个字~~
不会有这一天的!!!
人生有很多很多东西还没做,
环游世界结婚生孩子等等~~~~
我才16岁!!!
就酱世界末日
像什么话?!
我就不甘愿!!!
而且而且什么屁2012!!!
竟然说,我三年后的生日当天会世界末日??!!
为什么偏偏在那天~~奇怪!


~~~~~~~~~~~~~~~~~~~~~360度~~~~~~~~~~~~~~~~~~~~~~~~~



其实,
想想,现在地球已经了,
没有间断过的天灾,
短时间内不停在不同的地方发生,
印尼,台湾,菲律宾等.....都中招了
也不知道真的是天灾还是人祸,
malaysia真的永远都可以住得安全??
地球真的会面临世界末日的一天??
没人可以肯定
正巧,
今天去mines 看了tsunami 这部电影
most touching movie in tis season
没有夸张,
真的哭到眼睛肿到不像话,
感动到极点,
有看这部戏但没掉眼泪的绝对是冷血的冷血的!!!!
天灾往往都是残酷的,
看了这部戏才知道生命的渺小
还有让我知道,
这世界是不公平的!!
为什么要好人牺牲自己来救你们这些卑鄙的人??!!
这个好人为什么要酱好人??
那个卑鄙小人为什么那么贱格?
看着人家为了救你宁愿牺牲自己,你却无动于衷!!
像话吗??
还有,
辛辛苦苦救女儿的父母为什么会有酱的结局??
反而那些不孝子竟然有那么大的幸运??
不公平啊~~


谁也不知道世界末日是否真的会来临,
想要做的就尽量做

想买什么就尽量买


白色的字是我今天用了那么多钱,
自篇出来的理由,好让我钱花了心也没这么痛
所以不用理这段胡言乱语



kexin

1 comments:

Qiao Wei said...

自我安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