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March 7, 2011

这一刻~又想你们了~


昨晚没上线~你们有想我吗?


躺在床上翻来覆去,但找不到解脱~
心情好复杂~

一堆的问号盘旋在脑海~始终找不到答案~
或许,我一开始就抉择错了,错得离谱~
也许,我真的是这方面的白痴~

一堆的你们的画面隐隐约约的浮现,仿佛跟我玩着捉迷藏,想捉却捉不住~
或许,思念真的会让人如此~

这一刻,我又想你们了~

或许我真的不够成熟,
没经历过太多的离别。

一个blog 一个fb 的note 再一首歌~
又让一个傻婆掉泪了~
不明白~明明今天已是分开的第四天了,
为什么还总是对这离别不堪一击~

虽然
她的blog的他跟他,他和他
和那note的我们来我们去的,
弄到我很乱!!!
所以拜托了改次要就直接打名好不好,
现在不是在玩蒙娜丽莎的微笑,
猜她在笑什么~


~~~~~~~~~~~~~~~~~~~~~~~~~~~~~~~~~~~~~~~~~~~~~~~~~~~~~
可欣~上

0 comments: